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李孝利代言秀发品牌 尽现波浪卷发迷人风姿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0日10:41  新浪女性

  导语:日前,李孝利为某品牌洗发水09春季品拍摄了最新一辑广告照。广告中李孝利尽现迷人秀发,更配合不同发型,展示多变气质。自她担任该品牌洗发水形象代言人以来,每次拍摄新的广告照都会在fans中成为话题,这次也不例外。

 
李孝利气质迷人
李孝利气质迷人
李孝利显知性
李孝利显知性
李孝利成熟性感
李孝利成熟性感
李孝利卷发迷人
李孝利卷发迷人

  李孝利自出道以来,一直以多变、性感的形象示人。此次广告中,发型呈现出顺直亦或大波浪的卷发,都散发着迷人的光泽。而李孝利也配合不同发型展示不同气质,从性感女神化身成知性OL女,再到妩媚小女人,百变的造型令人目不暇接,为之倾倒。

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:

  《美丽配佩》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 《女人我最大》如何打造可爱发型
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